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真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真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8年8月8號,也是奧運會開幕式。剛開始我以為開幕式是在白天舉行的,後來爸爸告訴我開幕式是在晚上舉行的,我知道后只好耐心地等待。

  終於等到了晚上,我十分興奮,因為就要看奧運會開幕式啦!我們家的電視壞了,只好到別人家看了。

  先有一個大畫卷,有70米長呢!上面還有幾個人在畫畫,其實是在跳舞,表演完了以後,其實是在跳舞,他們把畫提了起來,一看原來是幾座山,畫得真好呀!

  下面一個表演是誰的弟子我忘了,反正有3000弟子呢!他們手拿竹子做的書,嘩嘩~的響聲悅耳動聽,爸爸說:“要是在現場聽着這個聲音才舒服吧!”我說:“爸爸,你是羨慕了吧。”其實我心裡也挺羨慕的。

  接着又來了一些綠衣使者,有2008個人,我只知道他們最後擺成了一隻和平鴿,還在飛舞,真漂亮呀!

  中間出現了最年輕的鋼琴家——朗朗和一位看不見光明的小女孩在彈琴接着又出現了我們的家園——地球,“地球”上還有人在行走!“地球”上又播放了游泳比賽,“地球”上還有兩個人在唱歌,一個是劉歡,一個是外國小姐,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下一個叫我想飛,一個小女孩拿着風箏,在放風箏,但風箏把小女孩帶上了天,小女孩微笑着,因為她的夢想實現了!

  還有一個是老師和學生在為大人們畫的畫塗顏色。把太陽公公畫成了一個小娃娃在嘻嘻哈哈的笑呢!……就這樣表演結束了。

  接下來是參加奧運會的選手出場,我非常想睡覺,因為我不是太喜歡看這個,所以我就睡了,睡之前我還叫爸爸媽媽等中國選手來了一定要叫我!等我醒了以後一看,奧運會開幕式已經完了,我們也該回去了,正在下樓梯的時候,我問爸爸媽媽:“中國選手來的時候你們為什麼不叫我呢?”爸爸說:“我們叫了,可是怎麼叫也叫不醒呀。”

  我一回到家就睡了,就做了一個夢,你們猜是什麼夢,我夢見中國隊在奧運會上獲得了冠軍。

  我知道我的夢是真的,中國隊也會成為奧運會冠軍的,所以最後我要為中國隊加油:中國加油!

  榮中初一:張欣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真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