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又能這樣叫着你,叫着這個名字真好。

  收到消信,得知了這個不知幻想了多久,渴望了多久的閃動的圖像,那一刻,我甚至有些遲疑,不敢相信這竟是真的,一遍又一遍,反反覆復看着那串數字,那段話語和隱藏在對話框后的你,頭暈,呼吸變得不再平靜。似真似幻,不能自已,半年了,半年的是否太短,短的使人來不及完全忘記,來不及抹去一切回憶,就在一瞬間,我們的過去竟變得如此清晰。

  命運真讓人無奈。

  愛情真讓人憔悴。

  忘不了你在黑板前的身影,忘不了你的表情,忘不了你的眼神……揮之不去。

  曾經在心裡不止一次的想向你袒露心意,今天終於向你大膽的表述,我心裡卻有許許多多的遺憾,時光不再來,情懷已更改,你我之間,已隔着深深地海,歲月容易把人拋棄,紅了櫻桃,卻綠了芭蕉。

  所有辛酸的眼淚,愛恨,都早已釀成了一杯酒,讓人不忍心喝下,卻又想借酒解千愁。

  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深深地凝視着你。

  曾記得感人的一句話“如果他辜負了你,你記得來找我,我不在乎你退而求其次。”

  是啊,愛是什麼?

  也許只有失去,才會恍然領悟,愛是等待、愛是寬容、愛是給予,愛是讓你心儀的女孩得到幸福與快樂。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那麼她退而求其次也未嘗不可啊。

  然而,這些永遠是如果,失之交臂也只能扼腕嘆息,但你的再一次出現,彷彿我們從未分離。

  把感情釀的酒喝了行嗎?祝酒詞是“感謝生命里有你,令我覺得生活豐富多彩,所有的悲歡都是值得的,不然怎會有這麼多的回憶。”夢,生命里有你真是美好。

  一人獨處的時候,曾狠下心來,剝開內心。反思,漸漸醒悟,與其終生,不如以愛換愛,以情換情,以義換義。

  即使這樣,也換不到你,但至少我已經付出了,心裡才能獲得平衡,六七年後,才不至於追悔莫及,如果從前失望,我希望現在說聲對不起還來得及,如果現在允許,我希望今後的記憶都是甜蜜。

  夢,感謝認識你。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