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2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29)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李菲篇】 

  我獨自走上了飛機,淚水情不自禁地留了下來。我仰起頭,不想再讓第二滴淚留下來。 

  我答應過冷寒依,以後要好好地活着。不去理會他人的眼光和看法。但是……我真的做得到么? 

  一個月前,我第一次與老師發生口角。原因很簡單,我作業忘做了,她說“小偷生下的仔就是沒好貨”——是的,他曾經小偷怎麼了?那都是因為我!因為我要上學,他逼不得已才會這麼做的。況且,作業沒做是我的錯,關我父親什麼事? 

  陰鬱的日子就這樣席捲而來。在老師眼中,我看到的只是鄙夷,唾棄。我知道,我不會再得到老師的信賴與重視了。但是我不在乎,這是真的,因為我始終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只要我有這個實力,就算老師想埋沒我也沒有辦法。然而,2個星期後發生的事情讓我醒悟——李菲,你實在是太天真了! 

  一年一度的“走進現場音樂會”,終於開幕了。原本,我滿懷信心地、天真的認為,這次我或許還會像以前一樣,捧一個金燦燦的獎盃回家給爸爸。爸爸會開心地幫我拿着。一邊微笑着,一邊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每次,當我把獎盃拿回家的時候,爸爸總是最開心的。因為他的女兒沒有讓他失望。 

  但是現在,一切都沒有了!爸爸的笑容,爸爸的喜悅……一切都沒有了。 

  呦,你看啊,那不是小偷生的仔么?還想進場啊?真是不要臉,也不看看自己……呵呵。 

  尖銳的笑聲傳入我的耳朵,刺痛了我的鼓膜。 

  手不自主地抓緊了我的琴盒,我拚命地告訴自己:冷靜,要冷靜,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似乎是見我沒有什麼激烈的反應,發話的人按耐不住了。李菲,你是不是真的不要臉啊?麻煩你想想自己的身份,可以嗎?不要忘了,你是小偷的生的,你在我們的眼中,永遠都是“泥巴種”,永遠都沒有地位! 

  “啪!”隨着一聲刺耳的木頭破裂的聲音,我的琴盒別一隻骯髒的腳踩在地上,琴弦裸露在外面,我想,裡面的琴已經七零八落了吧。 

  心痛……刻骨銘心的疼痛席捲而來。卻道不明是為什麼。 

  是因為小提琴嗎? 

  為了得到它,我花費了一年的時間,到校外打工,簡衣縮食,跑了好多個地方,才買到了自己滿意的小提琴。 

  當它拿到手裡的時候,之前吃的所有哭,所有淚,都覺得值得。 

  但是,我的心卻告訴我不是。 

  是因為我的自尊受到打擊了嗎?我是一個多麼要強的人。我怎麼能容忍得了? 

  不是!不是! 

  到底是為什麼?!我的心被揪緊了,像有上萬團火在燃燒,煎熬着我…… 

  我彎下腰去想撿起它,哪怕是破了,我也要拿回它……它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呲……”碎裂的聲音再次響起,那骯髒腳再次蹂躪了我的琴!我抬頭,只見那讓我作嘔的眼神與五官。 

  我永遠忘不了她輕蔑的目光,盛氣凌人的氣勢,和作踐的笑聲。 

  李菲,你不要以為你贏了我一次就有什麼了不起!我告訴你,在所有人的眼中,你什麼都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尖銳的嘲笑聲再次刺傷了我的鼓膜,更傷了我的自尊。 

  “啪!”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爽快地給了她一耳光!她不可置信地望着我,捂着被印上五個手指臉。 

  喧鬧的人群,霎時間安靜了下來。無數目光,投向我們。 

  這樣的場面,曾經是惹詡嚮往了很多次的,她多麼希望站在只屬於她的舞台上,有那麼多的人願意傾聽她的演奏,所有人的眼中,只有她,將最炙熱的目光、讚許的眼神都送給她。可惜,她得不到,因為有我,比她優秀千百倍的李菲。這個願望永遠不會實現,我也永遠不會讓她實現。因為——她不配!她連擁有這個奢望都不配! 

  好,很好。今天我讓她圓夢了,所有人的眼光都是那樣專註的投向她……她,應該滿足了吧? 

  這是你自找的,惹詡。我冷冷地說道。 

  你?你!你……你竟然敢打我?惹詡用她自認為能嚇到人的眼光直射着我。可惜,我不吃她那一套,我可不是被嚇大的。冷寒依的,比她強千百倍。 

  我怎麼不敢?我還敢在打你一次!我毫不示弱。趁其不備,我舉手,她連忙防衛。不過她又猜錯了,我直接踹了她一腳,撿起了琴的碎片,我在她面前晃了晃,說,今天你給我的恥辱,以後我會讓你以10倍、100倍的來償還。你的下場,會和我今天的琴一樣,惹詡,你給我等着。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我的靈魂已經被自己出賣了,已經讓魔鬼掌控了。不過,我卻沒有絲毫的悔意:惹詡,這都是拜你所賜。 

  衝動是魔鬼,然而,仇恨與憤怒,更容易讓人變成魔鬼。不用以後了,今天,今天我就要讓惹詡身敗名裂!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2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