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17)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冷姐姐,為什麼天上的星星總是眨眼睛呢?”一個天真的小女孩,仰着頭,問坐在旁邊的另一個女孩。

  “因為它們要和顰兒比可愛啊!”稍大點的那個女孩思索了一會兒,說道。

  “不要叫我顰兒,顰兒是我給冷姐姐的稱呼,沒有人能夠代替!”小的那個不樂意了。

  “可是冷姐姐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你啊。”大的疼愛地說道。

  “我不要,冷姐姐就是顰兒,我不管!”小女孩開始撒嬌。

  “好好好,冷姐姐是顰兒,那你呢?你給自己取什麼名字啊?”那個被稱為“冷姐姐”的女孩問道。

  “我就用媽媽給我取的名字唄!冷寒絮!像柳絮一樣自由,多好啊!”小女孩沉浸在自己的想象里。

  “唔!你這個小鬼!”冷寒依捏了捏她的鼻子,說,“冷姐姐也很喜歡媽媽給我取的名字呀,姐姐也要叫媽媽給的名字!”

  “不可以!顰兒好聽!顰兒更適合姐姐!”她急了,小臉紅彤彤的。

  “好好好,姐姐聽寒絮的,好不好?”冷寒依愛撫地摸了摸寒絮的頭。

  “顰兒姐姐。”寒絮換了一個稱呼,似乎在炫耀自己的成功,“我們是怎麼來得啊?”

  “這個……”冷寒依被難住了,想了半晌,說:“大概,是從媽媽的肚子里跑出來的吧。”

  “那我們為什麼會在媽媽的肚子里?”寒絮打破沙鍋問到底。

  “可能……可能是媽媽放進了一顆種子在肚子里吧。”夠天才的回答。

  “那種子哪裡來啊?菜市場嗎?”問得問題更天才。

  “啊……啊?可能……大概……是吧。”冷寒依有些尷尬,她自己也不知道她是怎麼來的。

  “那如果買到假的種子怎麼辦?”寒絮有冒出了一個新疑問。

  “買,買到假的啊。應該,應該就生不出小寶寶了吧。”冷寒依擦了一把冷汗,總算搪塞過去了。

  “那該怎麼辦?一直買嗎?如果都是假的怎麼辦?”小孩子的好奇心是滿足不了的。

  “那,那就不買了,自己家裡種一顆,然後在收穫種子。”冷寒依感覺她說的話越來越荒謬了。

  “哦,這樣啊……嗯,我懂了!顰兒姐姐,你好厲害哦,知道這麼多!”寒絮崇拜地看着冷寒依。看得心裡冷寒依發虛。

  沒有想到,她隨口亂說的,寒絮竟然這麼相信。幸好寒絮不問了,要不然,天知道她還會問出什麼鬼馬的問題來,到時候,冷寒依可就無技可施了。冷寒依暗自慶幸。

  “那為什麼我們是女的,哥哥是男的呢?為什麼顰兒姐姐不是男的呢?”又來了,冷寒依無語了,沉默了一會兒,冷寒依弱弱地說道:  “這個你要去問哥哥,他比姐姐要清楚。”

  “哦……”寒絮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原來姐姐也有不知道的啊,那我也就沒有必要知道了。”冷寒依差點沒有鬱悶死。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