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滋味 

  ---在磨練中,我學會成長 

  我是一個剛剛出生的一個小寶寶,看到周圍的寶寶都變成大人,在交談着,我羨慕極了,我夢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夠像他們一樣,然後走遍世界各地,擁有無限的知識。  

  幼兒 

  白天後,我又長胖了,我能吱吱唔唔的說一些簡單的話語了,開始聽話了。每一個哥哥姐姐逗我開心。好似春風一般溫暖,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童年 

  只記得,童年的天特別藍,童年的水特別清,童年的花特別香,童年的月特別明。童年的故事裡有小船,也有迷藏,有蜻蜓,還有鳴蟬。菜花蝴蝶是童年,溪水蓮蓬也是童年。小鳥的歌聲是那麼的脆,桑葚的滋味又是那麼的甜! 

  在童年裡的磨練也是蠻多的!學會了做飯洗衣服等一些雜事。 

  青春 

  青春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時期:在這個時期中,我們擁有花一樣的年華,充沛的精力和靈活的頭腦。青春是一個人告別幼稚走向成熟的時候:我們從少年時代走來,經過青春期的磨練即將走上成熟。青春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一個有所作為的時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和“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的古訓督促着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時期打下牢固的基礎。 

  成人 

  漸漸的,自己成為了大人。時光流逝,如白駒過隙。經歷了兒時的種種經歷和磨難,懂得了許多人生哲理。磨難與生命,亘古相伴。屈原的沉江汩羅,那決非難以承受一己之被貶的衝動之舉,而是出於“哀民生之多艱”的難耐抱憾;易安居士李清照“精魂的升華”則更是困苦磨練的造就和給予。生命之中離不開苦難和磨練,唯有磨練,方能讓人生得以升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