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由一個“牙牙”學語的兒童變成了一個五年級小學生。成長是快樂的?還是煩惱的?我本以為長大了,就顯得成熟、自由。但現在,作業多了,學習負擔重了,煩惱也就跟着多了。 

  每天早晨,被鬧鐘吵醒。之後,就聽見媽媽的催促聲,“寶貝,快點!上學別遲到,上課要認真,做考卷要仔細……”聽着這些話,我的耳朵也要磨出繭來了!去了學校,老師雖然不說什麼,但一張張考卷就像雪花般飄來。我想:考,考,考,那是老師們的法寶。分,分,分,都是同學們的命根。 

  記得一次,老師又給我們測驗了。下午,不知哪位同學大聲叫道:“老師來報分數了!”說曹操,曹操到。老師不緊不慢地走進教室,說:“**99、**92……”同學們的分數像泉水般地噴涌而出,可還是沒有報到我的名字,我的心快提到嗓子了。正在這時,老師清了清嗓子說:“某個人,只考了80分,太不應該了。”我環顧四周,同學的手中都拿到了考卷,那張考卷……聽到這個分數,好似一個晴空霹靂,把我劈呆了! 

  終於,挨到放學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家。我低着頭,把考卷交給了媽媽,希望能聽到她的安慰。因為前一個晚上,我還完成了媽媽布置的課外作業。沒想到,她瞪了我一眼就走了。我委屈極了,明明努力了,我也想取得好成績的呀!吃完飯就與平時一樣打開電視。只聽“啪”的一聲,媽媽把電視給關了,還兇巴巴地說:“一個星期不能看電視!” 

  哎!就因為一次考試,就奪走了我一星期看電視的權利。如果考得再差點,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哎!真是長得越大,煩惱越多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