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滋味 

  成長的滋味就像天上的雲朵,潔白而柔軟,就像散發著誘人香氣的棉花糖一樣,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成長的滋味是酸酸的,好像一個檸檬但嘗試過了會擁有健康的維生素c,又好像一個話梅,嘗試過了讓人酸的流口水,皺眉毛,但酸過後卻是甜,讓人忍不住又去品嘗它。 

  成長的滋味是苦苦的,好像喝了一碗中藥,讓人不想去嘗試它,但是為了自己能更好的成才,艱難的吞了下去,但在健康時卻不再那麼討厭它了。又好像一個苦瓜,同樣是苦的,但也是可以幫助消化的,人們還是去品嘗它。 

  成長的滋味是辣辣的,好像吃了一碗麻辣粉絲湯,吃了以後會讓人辣的急切的找水喝,急速的漲紅了臉,但不捨得放下它,因為它讓人們感覺到了一種痛快點感覺,好似在發泄一般。 

  成長的滋味是無窮無盡的,它會讓我們憂、笑、哭、氣。但經歷了它的過程,仔仔細細的把它品嘗過後,你會發現其實它也是我們身邊的一部分,也是美好的事件。 

  就好比如對一件事物發揮好奇寶寶的精神,成長的滋味也正是為你而準備去探索它。 

  成長的滋味,就讓我們一起在這漫長的歲月宇宙中慢慢琢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