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成長,而且,成長往往不會讓你輕易地發現它,它一般都是在你經歷過一件成功或者失敗的事中出現。 

  記得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的英語成績很不好,母親見我的英語成績一天一天的下降,很是着急,於是便去外面為我找補習班。經過母親一個星期的努力,終於為我找到了一所補習學校,為我報了英語補習。 

  剛開始上英語課的時候,我的成績算在補習班中不錯,因為剛開始的英語補習很簡單,但後來,英語課越來越難難,我的成績就開始一線下降。 

  終於,我的英語成績到了補習班中的最後一名,每次英語測試我都是最低的一個,這個最後一名也使我在班級里的地位變低了非常多。大多數同學他們只和那些學習成績比較好的同學一起討論,而我這個成績最差的,自然是沒有人來理踩我,更不會有人來和我一起討論了。就這樣,我在這英語補習班中學習了以學期,但這一學期讓我第一次感覺到被人遺棄的感覺。我有時想過要努力,但是我都放棄了,英語老師看見我總是放棄,於是便在一節下課的時候走到我身旁,對我說了這麼一句話:“不要小瞧了你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小瞧你自己,還會有誰能夠“拯救”你?”聽到了英語老師的這一句話后,我頓時覺得我並不是沒有希望將英語讀好,只是看我要不要讀好了。於是,我下定了決心去學英語,這次我是抱着希望去學的。 

  我讓母親為我又報了一學期的英語,終於,在我的努力下,終於又了收穫,因為這一次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每節上課都坐在那兒發獃,而是專心聽老師上課,並做筆記,老師看到我有了很大的進步,對我聽滿意的。就這樣,一個學期又結束了,但是這次結束,比以前的學期結束又有了不同的感覺,這種感覺我從未有過。 

  朋友們,成長的滋味是很痛苦的,但是只要你努力,那麼這種痛苦就會轉變成“甜美”,希望大家和我一樣,體會一下真正的成長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