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中秋節和往年不同,今年是祖國六十年大慶,國慶巧遇中秋。早上我和爸爸去轉街,街上到處都插着國旗,掛着燈籠,慶祝建國六十周年 。人們買水果,買月餅,每個人的臉上都揚溢着節日的歡樂。 

  盼啊盼,晚上終於到了,可是月亮就是不出來,好像和我們捉迷藏。我們獻上了月餅、水果,月亮突然從雲里鑽了出來,哇!月亮像一個大玉盤高高掛在天上,又象是在對我們微笑,說:“這麼多好吃的呀”。它好像東看看,西看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不知是為什麼,不到一會兒,又走了,不知是吃飽了,還是害羞了,又躲了起來。這一躲又是半天,直到十點多,月亮才正式升起來了,月盤是那樣的明亮,月光是那樣柔和,正像詩人張若虛說的“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一樣。它看着月亮,我被深深地陶醉了,有點依依不捨了,我沒有一點睡意。已經夜深人靜了,月亮還高高掛在天上……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