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胖胖的表弟,他的眼睛小小的,眯成了一條細細的縫;他有一個小小的鼻子;表弟的嘴巴特大,可能他的嘴巴就是為食物服務的吧!表弟的特點樣樣棒,可是卻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貪吃!

  就那一次去別人家做客的事情說吧!那天,我和表弟,爸爸媽媽去姨媽家吃飯。剛到那,姨媽就衝出來,熱情的說:“哎呀!小李!你怎麼這麼快?來來來,這裡是餐廳,過來吃飯吧!”說完,擺出了“請”的姿勢。我這個“瘦猴”餓死了,但是好歹我也是女孩呀!我要保住我的形象!表弟呢?他早就跑到桌子邊,用筷子夾了一塊又一塊的“紅燒丸子”。

  “搖搖(表弟的小名)!快過來!”我大聲叫喊。可是表弟還是瘋一樣的吃“紅燒丸子”。一家人圍着餐桌,邊吃飯,邊有說有笑。“紅燒排骨來哩!”剛上桌的紅燒排骨一下子全部風一般的不見了,原來是表弟把它堆起來,成了一座“珠穆朗瑪峰”山,幸好還剩一個,我快速的夾起來,不讓表弟看見。“咦?我的紅燒排骨呢?”哈哈,表弟終於垂頭喪氣了。

  “點心來嘍!”點心上桌了,有綠豆糕,向日葵茶……表弟迫不及待的抓了綠豆糕,放進自己嘴裡,嘴裡還說:“真好七(吃)……正(真)好吃!”

  表弟的貪吃應該消失了!

  三年級:自信鈴沫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