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人生?

  有人說人生像一杯苦咖啡,也有說人生是一杯果汁,然而我說人生是一桌豐富的宴席,:酸甜苦辣咸什麼都有。;你也許愛享受其中的甜味,但是有誰是否在此刻想起着樣一句話:“…人們往往只看到成功的甜蜜,卻不去稱稱自己的重量!”是呀!成功乃失敗之母,苦澀乃成功之源。 

  不知道你的人生哪種味道更多?是,甜?還是,苦? 

  不管是哪種,都請你樂觀的面對!一生中難免有許多不如意的事,當你自認滿心苦水的時候,請想想在蕭瑟的秋天裡的枯黃的落葉吧!它們在春天勤生綠葉,在夏季以旺盛的生命力在微不足道的角落裡做着多大的貢獻?可是當秋季來臨一切都變得蕭條了,人們不光不想起它的好反而埋怨起它,怨它為何將寒冷招來?但有誰明白它乾枯的黃色不是秋的顏色而是生命的終結,但它們並不悲涼,你看,它們帶着燦爛的金黃,毫不理會人們的埋怨,依舊快活的似一隻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嫵媚的遊盪在金色的森林…~~ 

  所以,當我們面對種種困難的時候請不要哭喪着臉!不妨開心地笑吧!

  微笑,是自己的,可別把她冷落了喲!有句話這樣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 ."既然事情總要解決何必愁白了頭?而笑着解決豈不更划算?(只是你笑到只有十歲的時候就千萬不能再笑;了,要不然一切都得從娘胎開始!呵呵……開玩笑啦!) 

  話說回來困難往往會讓我們成長不少!所以我們要學着和困難交朋友,跟它打好關係以後才好辦事嘛! 如果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就大笑一場吧!讓煩惱伴着笑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允許你歡樂伴成長…`……~~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