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風拂面,你想躺在草地上感受着把一切負擔拋開的滋味,慢慢的,你坐下了,可是,一股難忍的刺痛蔓延到了你的後背,你站了起來,是小草,是小草那針刺般的身體把你刺痛了,此時,該怎麼做? 

  你可能會因為小草破壞了你愉悅的心情而把小草亂踩一通,更厲害的是把小草用力的拔開,以解心頭之恨,還有的可能會失落不堪,他可能會想:“家裡一切的一切已經讓我無法承受,可是,到了大自然,小草卻讓我回去,天意弄人。”嘆氣的意想只能湧上心頭,除了這些,你還能想到什麼舉動嗎?對了,是笑,關心着小草的傷害程度,看見了小草安然無恙后莞爾一笑,這是最美的笑。 

  笑是人生毒藥的解藥,笑是人生困難處境的希望,笑是人偉大心胸的表示,笑是一切一切難題的解鎖…… 

  大仲馬說過:“人生是一串串由無數小煩惱組成的念珠,達觀的人是笑着數玩這串念珠的,” 

  人生的道路上,極少極少的人是一帆風順的,都要遭受千百萬種困苦,而這些困苦會使我們消沉,畢竟,人生的路就是那樣,只有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百倍的勇氣來笑對人生,人生才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生是短暫的,那些愁眉不展,鬱鬱寡歡的人,那些一位世態炎涼,紅塵若夢的人,社會是不會承認他們的,只有那些信心十足(不是茫然的自信),能用笑來迎接一切不幸的人,不管環境變到何種底部,他的初衷與希望必將持久,而終克服種種困難…. 

  微笑吧,讓自己的生命變的更精彩. 

  此文贈與鬱鬱寡歡的人…..希望你們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