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外國名著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外國名著人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名著人物,當然,我也不例外。他呀,生活在一個荒島上,頭髮凌亂,鬍鬚很長,他的背上背着一桿用來打獵的槍,衣裳襤褸。想必,你已經猜到他是誰了,他就是英國作家笛福筆下的魯濱孫。 

  故事大概情節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愛冒險的英國人,他叫做魯濱孫。一次乘船中出了事故,他是唯一的倖存者,他流落到一個荒島上,在島上生存了二十六年後回到英國的故事。 

  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呢,這還要從他的性格和經歷說起。他是一個有冒險精神的人,他喜歡航海,而且他的膽子很大,什麼危險都不怕。而且他是一個永遠不會放棄的人,在那個無名的、沒人住的荒島上堅毅的活了二十六年,要是我,我就會一直坐在海邊哭,腦袋裡一片昏,什麼也不想。他很聰明,懂得許多生活常識,雖沒有良好的自然條件,但憑着自己的智慧,依舊活得好好的。 

  我喜歡他,喜歡他的勇敢,喜歡他的執着,喜歡他的堅毅,喜歡他的聰明,他的這些優點讓我總以敬佩並學習的眼光讀這本書。你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名著人物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外國名著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外國名著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