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美妙的,青春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擁有青春的我們是那麼的可愛……

  擁有青春,我們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不管昨天如何,不管是甜還是苦,我只在乎今天,昨天已經逝去了,再也回不來了,世上沒有後悔葯,今天我要過得很開心!試捲髮下來了,儘管很差,但是我相信,吸取這一次的教訓,下次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

  擁有青春,我們可以盡情的放飛自己的夢想。不管你怎麼說,我就是愛音樂,我就是愛唱歌,無論你如何說,無論你如何反對,我就是要大聲的唱,我就是要堅持我的夢想,神馬都是浮雲,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重頭再來。失敗了有怎麼樣,跌倒了又如何?爬起來,繼續向前跑,我有我的堅持,不到終點誓不罷休。你說我唱歌難聽如何,儘管我唱歌沒有獲得名次又如何,但我不會放棄,而是勇敢地站起來,我就比你強!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拚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一切問題都將迎刃而解,我相信,我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閃耀的舞台,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我是強者!!

  青春的我們就是這麼的叛逆。長青春痘如何,那是我們青春的象徵,酸甜苦辣我照樣吃!你說我長得矮如何,濃縮就是精華你懂不懂?你說我聲音難聽如何,我唱起歌兒來照樣比你雄!

  青春是美好的,同時也是短暫的,因此我們要好好的珍惜,讓青春散發光彩。

  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一:彭榮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