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我覺得自己真卑微啊,你們根本都不在乎我,我一點都不幸福,我就像只螞蟻一樣活在你們的腳下!”女孩灑着淚,嘶聲痛喊着。 

 “噼啪!”一記強有力的耳光烙在女孩的臉上。清脆的聲音伴隨着淚水在地上的破碎。女孩別過臉去,撫摸着受傷的臉,更是那受創的心,往房間里跑。門被狠狠地摔上了,門的裡頭是我……門的外頭是我的爸爸,還有媽媽…… 

 自從上初三后,我的成績就一直保持在優秀階段。每每抱着獎狀,飛奔回家,沖開家門,舉着“勝利的旗幟”在父母面前又蹦又跳。換來的卻是無情與冷漠的對待!媽媽在一旁穿着針孔,爸爸懶懶地撐在沙發上看電視,對我的舉動、對我的成就,毫不顧問!而我就像小丑一般在台上自編自演。我以為我可以忍受這一切,才發現……我不能! 

 這次我拿着獎狀走回家,在家門口頓了頓,但還是推開了。我不希望再做小丑,於是我把獎狀放在最明顯的位置,希望他們能夠察覺。我也故意在電視機面前走來走去,大大咧咧地坐在他們中間。可是他們仍舊我行我素!片刻,內心像受傷了的小鳥那樣,重墜!我嘴角上揚起了一絲自嘲,猛地起身將獎狀撕開“夠了!”,接着就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哭泣聲瀰漫著整個房間,無論裡面還是外面都陷入一片死寂。突然,外面的關門聲打破了這一格局。我悄悄裂開門縫——原來爸媽出去了。 我微微舒展了口氣,試着讓心的波瀾平靜下來,繼而發現的事卻再次掀起風浪—— 

 “孩子,你現在應該不想看到我們兩老了,所以我們出去不礙你眼了。請原諒你媽和你爸我們倆沒文化,不懂得如何表揚你、如何教導你,總怕說錯話……你的獎狀我已經粘好了,但是還有一角我怎麼找也找不到,真的很對不起。不過,孩子,要記住:你是媽媽的全部,螞蟻也有愛他的螞蟻媽媽,還有螞蟻爸爸,他們都是傾注了他們的一生去愛這隻螞蟻的。”紙條逐漸變濕了…… 

 捧着獎狀,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