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盡甘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盡甘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苦盡甘來 標籤:苦盡甘來作文

  第一次外地旅遊身邊沒有爸媽陪伴,感覺蠻刺激的。

  地點:北京

  要說北京的標誌性建築是什麼,恐怕全地球人都知道——那就是世界聞名的“萬里長城”。其中最着名的要數“八達嶺”一段了。站在山腳向山頂望去,第一個感覺就是“並不怎麼高”。數了數烽火台,只有七個,於是輕易判斷為“此山極為平緩,待我等速去速回”云云——可後來的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極為天真。

  當時正值大雨過後,經過一番洗刷的天空顯得格外晴。驕陽似火,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萬里無雲”,現在的我只想哪怕花上50元也要買塊雲彩。就這樣咒罵抱怨了一場,踏上了長城的青磚。

  開始的一段毫不費力,可謂勢如破竹,摧城拔寨,連過兩座烽火台。但好景不長,“天妒英才”,過第三座烽火台後便自感體力驟降。艱難的走過第四座烽火台後,衣服已經在汗水的撮合下與皮膚親密接觸了;隱藏在地磚內的部分雨水殘部也在太陽這個陰謀家的唆使下紛紛起兵反叛,着實讓我明白了“蒸”的含義,不禁為古人形象的造字喝彩。

  剩下的路幾乎是閉着眼硬挺過去的。終於,天不負我,終於蹬上了已經在記憶中逐漸模糊的好漢坡。極目遠眺,突然有一種心曠神儀的舒適感——柳宗元所說的“與萬化冥合”,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樂哉!

  正在我環顧四周,欣賞美景時,卻意外的發現的下面“堵人”了。管他的,反正與萬化冥合了。等!突然下意識的看了一下表——11店多了!我還要集合呀!不要啊!

  苦盡甘來,接着受罪!

您正在瀏覽: 苦盡甘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