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會為自己的身世而感到生氣,比如:我為什麼不生到富人家裡,而要生到這個小城市?我為什麼不是公主?而是一個窮人家裡的孩子?我難道不是富人家的孩子嗎? 

  他們認為自己被命運女神拋棄了,可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腳下踩得就是吉祥雲,那是命運女神的垂青,是命運女神賜給他的禮物,但他們卻不珍惜,讓女神一次又一次對他們失望,最後,女神不會再眷戀他們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公主、王子,只要你抓住信念,有個不滅的希望,抓住機會,不讓它溜走,那麼,你就是璀璨奪目的公主、王子。 

  我們太愛和其他人比了,和比自己地位高的人相比,我們妄自非薄;和比自己地位低的人相比,我們妄自高大。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累?我們活着,就是要做好我們自己,做對別人有益的事。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