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他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他合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座城市中,有一座漂亮的橋,他雖然陡峭但十分美麗,橋的兩邊雕刻着龍飛鳳舞的圖案它們的存在又給這座橋錦上添花,使它顯得格外俊麗。

  這天,我來到這裡參觀,轉頭間看見一位老人搖着輪椅想搖上去,可沒到一半時卻失力“唰唰”幾秒鐘的時間讓他的心血白費……她還在這樣反覆着,反覆着,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扮演悲劇。 

  這時閃出一個戴紅領巾的小學生,去推那位爺爺,可是畢竟橋太陡了,那位小學生的那點綿薄簡直就是微不足道的,輪椅就要上去了但好像又要栽下,我沒多想,三步並兩步的“沖”上去,一把撐住了將要栽下的輪椅,輪椅“艱難”的“爬”上去了,那位小學生也離開了,甚者沒等到那位爺爺說聲“謝謝”他對我回頭一笑,他的笑是那抹燦爛,耀眼。“小朋友謝謝你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突然感覺自己好慚愧。我會意地一笑,匆匆走開了…… 

  回頭又看見那座橋,它變了,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耀眼!是啊,因為它那裡有多少滴那位小學生的汗水啊!那座橋,好像是愛的結晶…… 

  同學們請謹記:愛從不卑微!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與他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他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