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推開窗戶,我就與迎面吹來的秋風撞了個滿懷。鳥兒在樹上用歌聲迎來了又一個美好的一天。

  時間還早,路上車不多,空氣又清新,我便趁着這難得的機會,獨自在大街上漫步。早餐店開張了,大大的蒸籠上冒着熱氣,香味在整個大街上瀰漫開來。街道旁還有許多出來晨練的人們。我心中頓覺大街好寧靜、溫馨。

  我一邊欣賞着路邊的風景,一邊哼着小曲兒,心裡無比自在與快樂。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兒童書店門口。店還沒開,卻見旁邊早已站着許多小孩,他們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店門,有的則悠閑地邊吃早餐邊等。他們這種求知若渴的精神,讓我心生敬佩之情。

  店門終於開了,這些小孩們一窩蜂似的涌了進去。書店一下子便寂靜無聲,只聽見沙沙的翻書聲。這時,我也走了進去,只見一個戴眼鏡的小女孩捧着書,認真的看着,眼看她的眼鏡就要掉下來了,她才急忙將眼鏡扶上去;一個還不滿六歲的小男孩小手指着連環畫,臉上一副怡然自得的神態;還有一個小女孩邊看書,邊做着筆記……他們對知識的渴望,讓我很感動,我們祖國未來的棟樑正應該像他們這樣啊!

  街上漸漸熱鬧起來,人們上班的上班,買菜的買菜,逛街的逛街,說話聲、吆喝聲、喇叭聲、各種車輛疾駛的聲音……清晨的那份寧靜、溫馨不見了。

  書店這邊的風景獨好,它沒有各種雜亂的聲音,有的只是人們翻書時發出的沙沙聲,有的只是寧靜與溫馨,有的只是人們為了將來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汲取知識的場景。

  初一:6777888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