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侄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侄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五年前的一天,一起床就看見媽媽在收拾東西。

  “媽媽,今兒是啥日子呀!好好的收拾什麼東西嘛”!

  “哦,今天家裡要來客人,是你的一侄子要來”。

  “什麼我還有個侄子?”這把我弄的滿頭霧水。

  “算了算了,說了你也不懂,快點穿衣服,早餐在桌子上。”

  我坐在餐桌前心想我這個侄子有多大呢?兩歲?三歲?,也許還是個奶娃娃呢?。不大一會兒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個十五六歲模樣的大哥哥和一位阿姨走了進來,我剛要問你們是誰?我媽媽走了過來笑呵呵問候着,並指着那位哥哥說:“壯壯,這就是你的侄子”。“我的侄子?這位哥哥是……?”我想:“我的天哪!!太不可思義了”。後來,我的“侄子”告訴我,是我的輩份大,雖然我不太懂但還是點了點頭。我把他拉進了我的屋裡,和他玩什麼好呢?不如就玩藏寶藏遊戲吧。可是誰來當海盜呢?我想我是他叔只能我當了,雖然我很不情願但為了給我的“大侄子”起好帶頭作用還是我來吧。我“侄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情說:“還是我來當海盜吧。”“那好,你當海盜我來藏寶藏。”我每次都藏的很隱蔽,不是大衣口袋裡就是不起眼的小盒子里,我們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倆相差有9歲,但我覺得和他很玩的來。這一天過的很快,天漸漸的黑了,我的“侄子”也要走了,他們還要趕火車呢。我很捨不得他走,但還是要面對事實送他們上車。

  好幾年後的今天,我在想我的“侄子”你在那裡,你還好。

  五年級:張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侄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