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辛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辛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它是飄渺的,有時讓人捉摸不透,有時讓人驚喜,有時又讓人感到無奈。但人們並不為止而停止對夢的追求,因為它能滿足人們的需要,滿足人們的心理追求而得到精神的物質。於是,人們便開始了他們對夢的追求。

  夢的魔鬼

  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個商人,這個商人家財萬貫,生了六個孩子,前五個是女孩,最後才有一個男孩。所以,這個男孩成了家裡的寶貝,眾生既愛於一身,被父母和姐姐們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好不溺寵。殊不知,這所有的溺寵,足以將男孩推向地獄的深淵。

  從小男孩就欺負別家的孩子,別家如果再煮飯,他就惡作劇的在別人的飯里放一些污穢,直叫人討厭,別家辛苦種了一季的西瓜,又被他找來夥伴去偷吃。為什麼說他家財萬貫了還會偷吃呢,還不是因為不愁吃穿了,就找點生活的樂趣唄。

  後來,男孩的父親因為商業的倒閉,而淪落到沒房子住的地步,男孩突然從公子哥墮落成平民,讓他怎生甘心。於是,他便開始了他的的人生,但男孩行使的人生之路不對,最終走進了賭場,成為了人人唾棄的賭鬼。

  夢的天使

  在一個偏僻的山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有一天男孩的父親與他母親吵架,失手把他母親打死了。於是,只剩下他和他父親相依為命了,後來男孩的父親又娶了一門妻子,男孩的後母以前結過婚,所以,就帶着的孩子嫁給有點財力的父親,從此,男孩的父親便不太關心真箇兒子了。可能是後母的嗦使,男孩的父親便把男孩留在了小山村,於是帶着後母和後母的孩子一同離開小山村,唯獨留下了男孩自己。

  此後,男孩便開他的凄苦生活。男孩幾乎整天為吃飯而擔憂,男孩想去工作,卻沒有人聘用他,只能吃野菜。但男孩卻不氣餒,努力自學,努力生存,最終得到了應有的回報。為什麼說男孩與眾不同呢?是因為他為自己的夢想去頑強拼搏了。

  這兩個例子比較普遍,但只要有夢想的人應該都知道夢的辛酸,雖然它的果實很甜,但要在倒它談和容易。

  五彩繽紛的夢想是生活的調味品,痛苦與不快在這裡無處藏生。

  初一:晨筆

您正在瀏覽: 夢的辛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辛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