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八年的辛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年的辛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八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對一位丟了孩子的母親來說是何等的久啊! 

  從一位年輕美貌的年輕媽媽到一位整天哭泣找孩子的母親,那是何等的痛苦啊!這更是常人無法體會和理解的,他們大多數都是責怪這位母親怎麼那麼不小心都把孩子給丟了;但他們誰知道這都是母親出於對孩子的愛呀! 

  在一場火災中,家中只有母親和小孩,但剛出生的嬰兒哪能經受得住這樣的煙熏火燎;母親是多麼的心疼啊!她就冒險得把繩子拴在搖籃上,把嬰兒從樓上放下去,老天真得很眷顧這孩子讓他脫里火海;母親的心自然平定下來,更用平常心面對死亡;死神似乎被這個母親對孩子的愛給打動了,並沒把她帶走。當她醒來時以在病床上了,但第一件事就是問孩子;但她誰知道嬰兒早已被一對夫婦給救了,帶他去國外了。母親是邊哭邊從床上爬下來,囔着要找孩子。她每一天拿着嬰兒的照片找嬰兒,這肯定每次都失望告終;她的丈夫是多麼心疼她妻子,但他卻束手無策。十八年過去了,這十八年她每天以淚洗面;唉! 

  這社會也是有愛心的,尋找寶貝的自願者知道了她的事,就決定幫助她;一個月過去了,終於有消息了!那個孩子現在就在北京,母親就馬不停蹄的趕到北京;誰知救孩子的養父母卻一再推尺見面時間,而母親卻沒沮喪,一再等待見孩子的那個時刻。誰知養父母卻出爾反爾,母親絕望了,但希望又出現了養父母答應讓她和孩子通電話;短短的幾句根本只是打發她,也看不出那孩子多麼想見親生母親,不想回到那個不富裕的家庭中;只想在豪門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這位母親只好絕望坐着火車回到家。唉,悲哀呀! 

  這該怪誰呢?難道是這個母親?如果她在那場火災中沒把孩子放下樓,今天更不會有這樣的結果。但我卻不這樣覺得,我覺得那種兒子要了也白要,反正也是沒良心一個,如果帶回家,那不是成天養個白眼狼嗎? 

  “母親”請不要傷心,更不要絕望,其實有許多被你感動的都希望成為你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十八年的辛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年的辛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