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我們青少年的驕傲,它給予我們澎湃的活力,同時它也是我們最重要的時期,想在將來得到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充分利用這一分難得的禮物。 

  在青春時期,同時我們也在求學期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中國茫茫的人海中,有多少人是有比較好的收入。正因為有許多人在求學期間沒有好好學習,造成的後果。想一想,中國的工廠不計其數,每個工廠都有好幾百人,從而在生活上得不到較好收入的人可想而知,這可是一個難以想象的數目。 

  在現代生活上,以學歷來錄取職員成為各家公司的必定規則,也正是如此,許多人不得投靠“梁山”。所以說,青春是我們一生中創造光輝的光源。青春充滿了色彩,每一條路都是你的光輝之道。只要你充分的發揮你自己的潛能。 

  但在當今社會上,已有許多學生沒有以正確態度去對待學習,遊戲和其他娛樂已佔據他們的頭腦,連自己也無法自拔,正因為他們的家庭有“靠山”,他們以為以後會衣枕無憂,青春便被他們自己給白白糟蹋。在將來,他們必定是知識上乞丐,也是青春的敗類。 

  青春,它是最具活力而人人平等的,但它的最大敵人也是自己,正因為青春的好奇讓許多青少年誤入歧途,充分利用它將是你最大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