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窖殭屍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窖殭屍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地窖殭屍 

  我和黃玉林亂作了一團。黃玉林又射出了一槍,擊碎了“吳自強的手”。其實我並不能肯定這手是不是吳自強的,但最終我們並沒有遭到攻擊。一張紙條從天而降,上面的內容如下: 

  真沒想到你們的本事那麼差勁,還想拿回血娃娃?哼,記得明天去東方加油站的地窖! 

  當我看完這張紙條后氣憤極了: 

  “你算啥東西?皇帝嗎?神仙嗎?無非就是一個藏頭藏尾的一個幽靈罷了,你有什麼資格把我們呼來喝去?!” 

  發泄了一通后,我又冷靜下來,畢竟吳自強的出事讓我快要發瘋了。黃玉林對我說:“你看,這上面沒有指明時間,和上次的紙條不大一樣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否定了她的話,“他定不定時間和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只要找到血娃娃就行了。黃玉林聽了之後也並沒有說什麼。我們暫且不管吳自強(況且我們也管不了),在上午十點四十四分,我們兩個急匆匆地趕回了學校。 

  剛到門口,門衛就問:“你們拿本書也要那麼長時間啊?!” 

  “在找嘛!”我回答。 

  “可你們剛才不是三個人嘛!” 

  我和黃玉林互相對視了一下,我回答說:“那個人家裡突然有事兒,回家去了。”吳自強確實有事兒,是他自己。 

  “那你們的書呢?!”門衛老爺子亮出了最後的王牌。 

  “等吳自強走後我才想起來那些書在我書包的一個小口袋裡。”我從容不迫的回答。 

  最後的王牌也被壓住了,門衛老爺子吐出了最後一個字:“暈。”而後就放我們進學校了。我真奇怪怎麼現在連老頭子也會用網絡名詞了,我“暈”! 

  從下午兩點多開始,天空就陰沉沉的,壓得人透不過氣來。在上完了好幾節課後,我回到寢室,寢室里有一個室友,他叫施雨君,對靈異事件很有“研究”,據說在上大學前還遇到過一次靈異事件,我覺得可以請教請教他。 

  他真的好像一個巫師一樣,占卜到了我的想法。我剛想開口對他說“我能不能請教你一下”的時候,他卻先對我說道:“勝超兄,我知道你想做什麼,儘管問吧,我一定幫你的忙。”我吃了一驚,隨即又問道:“那你會相信嗎?”話說出口,我又覺得自己好笨:既然施雨君都已經說過會幫助我了,我還問他會不會相信,好白痴。而他也只是笑笑,沒有回答,大概也是占卜到了我的心思吧!於是,我將這些天來發生的事,從我們找尋東方加油站的地址開始將起,講了足足一個鐘頭左右,我才講完,重重地喘了口氣。而施雨君他卻一直用微笑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早已知道了一切一樣。於是,我問出了現在最令我困惑的問題:“你說吳自強他怎麼會變成那樣?”施雨君不慌不忙地答道:“魔術。” 

  “你是說,有人用魔術將吳自強變成了那樣?” 

  “OK。” 

  “可是,那雙手怎麼會動呢?” 

  “是人。” 

  “哦~那棺材里的骷髏手怎麼又會動呢?” 

  “也是人。” 

  “也是人?” 

  “對。那個棺材里一定有機關,但是你們並不怎麼了解魔術,所以沒有仔細觀察。” 

  “那為什麼吳自強的臉代替了骷髏頭呢?” 

  “是魔法化妝。” 

  “魔法化妝?”就像施雨君所說的一樣,我並不懂魔術,當然也就不知道魔法化妝是什麼意思。 

  “對,魔法化妝,又名魔法裝扮,是高級魔術師才會用的一種手法,無異於易容術,只不過它不但能把人的臉易容,還能給東西易容。” 

  “給東西易容?” 

  “對。” 

  “那我們看到的吳自強的頭應該是被易容后的一樣東西咯!” 

  “嗯,應該是的。” 

  “那吳自強呢?” 

  “當然被放到了棺材下面。” 

  “棺材下面?” 

  “是啊,棺材裡面一定有暗道。” 

  “怪不得呢!我真佩服你,你不愧是個專家!”我不住地稱讚他。 

  施雨君笑了笑說:“明天早上我在八點有課,上完課以後我會去寧波郊外的那個小院看看。“ 

  “那我們呢?” 

  “你們就安心在學校里,等晚上八點的時候,我們就去東方加油站。” 

  “晚上去東方加油站?” 

  “嗯,如果八點以後我還沒有回來,你們不用慌,那說明我已經發現了什麼,你們就到東方加油站去,到地窖里去找我,我估計寧波郊外的小院和東方加油站是相通的,運氣好的話我還可以找到吳自強。” 

  “你就保證你不會出事嗎?” 

  “放心吧,我有經驗;而且,我有這個。” 

  施雨君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瓶子。 

  “這是什麼?迷霧?液體炸彈?” 

  “不不不。”施雨君搖搖頭說,“這是蒙汗霧。” 

  “蒙汗霧?用來把人迷倒的?” 

  施雨君又搖了搖頭:“不,不是用來迷倒人的,而是用來迷倒鬼的。” 

  “把鬼迷倒?”我開始不相信他的話了。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的話,不過這是我廢寢忘食做的,我曾用這瓶蒙汗霧躲過了許多次襲擊,而且都是鬼的襲擊,這都是有證人可以證明的。” 

  “好吧。”我聽從了他的話,看了看錶,三點二十多了,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已在淅淅瀝瀝的下了。我走出了寢室,去女宿舍樓找黃玉林。在我冒雨奔向女宿舍樓時,我並沒有告訴施雨君我去幹什麼,但我想他一定已經占卜到了。 

  我剛到女宿舍樓下,雨就下大了,而且還打起了雷,我真後悔剛才沒有把雨傘拿來。我上了女宿舍樓,從寢室里走出來的女生看見我都把異樣的目光投向了我,別說她們以為我有非分之想吧,現在社會真是不讓人省心。我很快就找到了黃玉林所在的寢室,發現寢室里一個人都沒有,她大概去上課了吧。我在她的寢室門外走來走去,反正我也暫時不能回寢室,就在這裡等着唄! 

  走來走去,我開始有點困了,於是我蹲在牆邊睡了起來。 

  我看到了吳自強。吳自強穿得很體面,笑眯眯地朝我走過來。我走過去問道:“奇怪你怎麼會在這裡?”吳自強詭異地笑了笑,幽幽的說:“哼哼,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你們兩個看着我被拉走竟然無動於衷,你們兩個真混蛋,我先要了你的命!!!!!”…… 

  “馬勝超,你在這裡幹嘛?”我驚醒了,是黃玉林回來了,原來我做夢了,真奇怪我現在怎麼會睡着的,更可怕的是吳自強竟然要要我的命!別是吳自強在託夢給我吧!“你在想什麼?”黃玉林又發話了,“哦。”我使勁站了起來,蹲得我腿都麻了。我一邊揉着腿一邊對黃玉林說:“我找你有事,進去說話吧!”我和黃玉林走進了她的寢室。我將剛才與施雨君的對話完完整整地告訴了她。 

  聽完了我的講述之後,黃玉林說:“我們在明天晚上去東方加油站?難道你忘了嗎?東方加油站在晚上就會有一個女子在接着油管喝汽油的!”我被他的話說蒙了,過了許久我才結結巴巴地說:“喝……喝油的女……女子?”“對啊。”“糟了,我忘了這事兒!我沒把這事兒告訴施雨君他!”“那你去告訴他啊!”黃玉林顯得比我還着急。我馬上跑出了女宿舍樓。儘管外面還下着雨,但我還是一股腦兒地跑向男宿舍樓。黃玉林在樓上喊着:“喂,我這兒有雨傘!”我雖不知道為啥要跑這麼急,但我隱隱約約有種不祥的預感。 

  終於跑回了自己的宿舍,施雨君突然看見我,顯得很吃驚。我氣喘吁吁地說道:“施……施雨君,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是東方加油站夜晚的女鬼喝汽油吧!”這時,施雨君又恢復了泰然自若的神情。我對他的回答感到很意外。便說出了自己的疑惑。他說:“日後我自然會告訴你。好了,我們現在休息吧,為明天的探險做好準備。”我只能點點頭,這個施雨君還真是深不可測呀! 

  夜晚,睡覺。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施雨君已經不在了,大概上課去了。但我看了看錶,發現現在已經快十點了!看來我睡過頭了,那麼施雨君現在一定已經在寧波郊外的小院里了!靜觀其變吧! 

  七點了,上完了好幾節課,我和黃玉林焦急地在校門口等待施雨君回來。八點整,施雨君還沒有回來。又等了十分鐘,施雨君還是沒回來,我真擔心他,但還是聽從他的話,和黃玉林一起去了東方加油站。 

  這次我再不敢在車上睡覺了,害怕吳自強在我夢中來索命了。說到索命,難道吳自強——死了?不不不,我搖了搖頭,告訴自己吳自強不會死的,我們三人一定會再團聚在一起的。幸好學校並沒有發現吳自強不見了,老師都以為吳自強又曠課呢!因為他曾經因為看偵探電影而曠過兩三次課,所以老師以為他又去看偵探電影了呢!車子已經行駛了半個小時了,還有一個半小時,我期盼着快點到達目的地。 

  終於到了,我們打的到了歸魂路,歸魂路的路標赫然立在路口,我們找到了東方加油站。現在已過十點,不知施雨君現在怎麼樣了。 

  在手電筒燈光的指引下,我和黃玉林走進了東方加油站內。 

  通往地窖的門被打開了。 

  兩道電筒光在黑暗中移動着,宛如兩隻閃着詭異光芒的眼睛。我們進入了地窖。這次我們沒有聞到腐臭味兒,而是聞到了潮濕的空氣,還有——淡淡的人味兒!不錯,一個人正站在我們面前,他就是上次絆倒我的那個人。說他是人,不如說它是個殭屍,因為他的臉上根本沒有一點血色,而且他正抬起雙手慢慢向我們跳過來!我驚恐到了極點,水槍又沒帶,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向我們跳過來。越來越近了,不!!!(待續:神秘頭骨) 

  (指導老師:施雨君)

您正在瀏覽: 地窖殭屍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窖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