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你是哪裡人?”我會自豪的回答說:“我是中國人,自豪的中國人。”當我剛出生時,我就選擇了你,中國!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聽!“黑眼睛,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那一首首歌,不正是描述了我們偉大的中國人嗎?是啊!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在中國英雄當中,我最崇拜的是李小龍。當時,中國人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是李小龍站出來為中國人出氣,他的家人不讓他練功夫,可他憑着他的執着、勇敢,還是說服了他的家人,在香港練出了一身好功夫。後來因得罪了香港一位有權有勢的人,家人叫他去英國避一避。後來,他在英國演功夫片,出了名,也幫我們中國人出了一口氣。但是不幸的是李小龍很年輕的時候就死了,但他的大名已永遠的留在了我們的心裡。

  今天,中國富裕了,在2003年10月15日早晨9點,我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飛船飛上了太空;2005年10月12日,中國第二次飛船“神舟六號”飛上了太空。2008年8月8日奧運會上,中國以32枚金牌奪得了金牌榜第二。這是中國人多好的成績啊!

  作為一個中國人,應該要報效自己的祖國。長大后我一定成為一名教師,幫祖國教育出更多美麗的“花朵”以報效自己的祖國。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我的任務是好好學習,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偉大的祖國啊!我自豪!因為我是自豪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