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墨風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墨風情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九寨溝是一個群山環繞着一方湖水的寶地。那裡的湖水像寶石一般寧靜,天上的白雲,湖邊的樹木倒映在湖中,又不免為它增加了一份生機,一縷陽光照在水中,好像一大塊金子在那發出迷人的光,湖水藍的幽靜,使人彷彿在仙境一般,群山上的樹木,筆直而高大,它們並不像那平常的樹,一眼綠色。而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樹交匯在一起,形成了一幅水墨風情畫。

  湖水在藍天的襯托下生機盎然,使你情不自禁地為之讚歎。那瀑布清澈透亮,透過它彷彿還能看到另一派風景,迸濺起的水花形成了一朵朵璀璨絢麗的花朵,它們微笑着;那滲透出的薄霧,輕輕悠悠地向上飄,它們跳躍着;那碧綠碧綠的水從上而下流淌,它們奔跑着……

  那景象,就像仙境一般,但最美的還是那山水相容的圖畫。群山將湖水圍了個圈,彷彿是友好的一家人。

  這樣美的景色只有在九寨溝才能看到:群山環繞着碧波蕩漾的湖水,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樹木……

  九寨溝真不愧是一方寶地,它給人仙境般的感覺,使我們沉醉着,將我們吸引着……

  西安交大陽光中學初一:王馨笛

您正在瀏覽: 水墨風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墨風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