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呼呼的刮著,像野獸憤怒的吼叫,它快速的向人們襲去,讓“冬天”是天寒地凍的思想植入人們的大腦。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痴痴地喜愛着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冬天,但現在不了——我認為冬天的到來簡直是個殘酷的現實。

  隨着冬天的到來,許多動物都進入漫長的冬眠時期,就連我最喜愛的植物:金邊吊蘭也默默地加入了它們的團隊,打算一起沉睡不醒。

  就算它只是冬眠那也好,結果它切變本加厲。它不僅停止生長,而且底部的葉子的尖尖已經染上了淡淡的黃色,整體的顏色由原來的翠綠變得淡了些,就像一個老舊了的物體褪了色。

  過了幾天,整片葉子都被黃色佔據了,只有少許的淺綠還念念不舍,不肯離開。

  不久,發黃的葉子已經有十幾片了,它們開始發焉了,逐漸變小了,直到最後,它完全枯了,用手輕輕一拉,那葉子就掉下來了。它已經沒了曾經的繁茂,不知的消瘦了多少,看着它,心裡都有點痛。

  冬天看似嚴肅,不解風情,但冬日的肅殺和天寒地凍終究抵不過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來了,這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彷彿也感受到了春天的號召,長得格外快,幾天不見就能感受到它更茂盛了,許多小葉子從中間冒了出來,真是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它在冬日裡積能量,為的就是在這一刻全面爆發,綻放精彩,將自己的美麗展現給大家。這種品質不就是我們學生所需要的精神嗎?默默地在課外書籍里和平時課堂上汲取知識,充實自己,努力退去曾經的青澀,根花一樣在美麗的春天綻放精彩…

  初一:別問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綻放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