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眼淚把痛苦磨練成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眼淚把痛苦磨練成勇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會將人給欺騙,隨着閱歷的增長,我不僅沒堅定些什麼,除了信仰外,我反而將一切懷疑——包括自己。若說曾經的友情像一座堅固的高樓大廈屹立,此刻我只能說它已處於坍塌邊緣,至於何時片瓦不存,化為灰,化為土,我想也只不過瞬間片刻問題。

  歲月催人衰老,亦不過頭髮變白,皮膚褶皺,身體各部位衰竭;而歲月於心卻是不盡的滄海桑田,它可以一剎那就一個世界,曾經深刻在心裡的以為永久不變的終抵不過時間的驚濤駭浪。當一切隨風而散化為烏有不着痕迹,煙雨朦朧中唯有感慨逝者如斯。

  我不知道還可以相信些什麼,情願告訴自己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可以讓自己沒有太多情緒起伏;我是個看重結果的人,說不看重太自欺欺人;而現實卻容許我的執着嗎?什麼不達目的不罷休,為它傾盡全部心力卻一路敗戰下來,心神憔悴苦痛煎熬,我只能說再無力去堅持,情願放棄,放棄了還有一萬種可能,堅持則註定弔死一棵樹上。生活的道路千千條,我為什麼偏要往死里走,我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因為我自知無能為力為何還要去送死。我不是什麼英雄,我也逞不了英雄,寧願選擇沒有虎的方向,安安全全走過去。

  我曾是那麼畏懼所謂的生活對我的考驗,挫折真的會使人更堅強嗎?在挫折中,我唯願像蝸牛像烏龜把自己縮進殼中,以為這樣就可以讓疼痛不再侵襲,可痛苦卻如會長的針,一點一點深入骨髓。

您正在瀏覽: 用眼淚把痛苦磨練成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眼淚把痛苦磨練成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