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涼夜溫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夜溫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涼夜溫情 標籤:溫情作文

  月,悄悄爬上枝頭。夜,漸漸來臨。微風,輕輕撫過。

  時針以悄悄走過“10”,分針也以走了半圈。我還在寫那像無底洞般的作業。這時,微風吹過我的臉頰,真的好想咳嗽出生,但怕吵醒媽媽,只好忍着。可是——“咳、咳……”還是咳出了聲。

  “快睡吧,剩下的明天再做吧。”

  “馬上就要寫完了。”

  “要不媽媽陪你會兒。”

  “不用了,你先睡吧!”

  媽媽拗不過我只好走了,可她沒有回屋,而是向衣櫃走去,把手放在衣櫃里翻了好久好久,隨後拿出了一件衣服向我走來,披在了我的身上。

  “媽媽去睡吧!”

  媽媽沒有吱聲,而是走向廚房。回來時,手裡多了一杯牛奶,當媽媽把牛奶遞給我時,我發現媽媽的手上寫滿了滄桑,寫滿了辛苦。在月光的照射下,媽媽的白髮顯得更加耀眼。我看着媽媽給我的牛奶,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止不住的流。

  無論也有多涼,只要有媽媽的愛在身邊永遠都是溫暖的。涼夜裡寫滿溫情……

  德惠市第十六中學初一:明潔銳

  

您正在瀏覽: 涼夜溫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夜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