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樂森林(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樂森林(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婉之曲正在努力,她飛到月純那兒,輕聲說:“月純!”“嗯!”月純答應了一聲,“月光魔法,解除!”啪,一聲輕響,月純跟隨婉之曲來到空中。“那些孩子可真可愛。”月純說。“那當然。”婉之曲說。“對了,那個叫夢之曲的孩子特別聰明呢!她好像就是公主。”月純說。“現在大家都相信月樂家族,是一個沒有魔力的種族,但是,解在18歲前除了封印的孩子,就擁有魔力,對吧!”婉之曲問。“嗯,不過,在愛樂家族中,也會有些幸運兒,有極個別的人會用有魔法。”月純說。“走吧!”“嗯” 

  月亮漸漸露出來了,銀色的月光靜靜的淌在了夢之曲她們的樂器上。在那一瞬間,她們的樂器,散發著流離的光芒。“啊!月光樂器!”音之曲叫了起來。“謝謝大家!”夢之曲朝觀眾鞠了一躬,結束了表演。“呀,快看,咱們的樂器變了!”冰之曲驚訝地說。“真的!”大家在後台圍在一起。“哇!夢之曲的話筒好漂亮啊!”花之曲讚歎說。“呵呵……”夢之曲不好意思的笑了。 

  “恭喜你們啊!”音之曲氣喘吁吁的跑過來,“你們的音樂感動了月亮,你們的樂器已經成功的變成了愛樂森林李,人人羨慕的月光樂器啦!”“太棒了!”大家歡呼。“咦,我們是不是忘了點事?”夢之曲小聲的自言自語。“現在幾點了?”夢之曲冷不丁問。“哦,8點了。”音之曲看了看手錶。“啊!”大家瞬間面如白紙。“怎麼了?”音之曲關切的問?“沒什麼,沒什麼。”大家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都說。 

  “咱們快些回去,月純好像已經在家裡等着我們了。”夢之曲小聲說。“嗯。”“音之曲,拜拜啦!” 

  大家氣喘吁吁的跑回了夢之曲的家。“月純!”一進家門口,大家就看見了月純。“大家想不想學習魔法?”婉之曲說。“魔法?”大家疑惑不解。“先喝口水吧。”月純不知什麼時候用茉莉花泡了水。“好。”咕嘟咕嘟,一口氣,全喝下了。“來,咱們來學習最基礎的魔法。”月純笑吟吟地說。“可是……”夢之曲支支吾吾。“怎麼了?”“哦,我想起來了,愛樂森林了,好像沒有可以使用魔法的人啊!”花之曲說。“愛樂種族中會有幸運兒。”婉之曲插嘴,“而月樂種族,有魔法,只是都被封印了。”“怎麼解除?”大家急急的問。“就用我給你們喝的茉莉花水。”月純說 

  “啊!”“快快!”外面傳來了這樣的聲音。“怎麼了?”夢之曲問。她正要出去看看。“千萬別出去!”月純小聲制止,“肯定是藥性發作了。”“怎麼回事?”“那些黑色的雨,我不是說過嗎,可以控制人類的心靈,她們,肯定已經被控制了。” 

  歌之曲透過窗口看去,雪之曲拿着一隻黑得發紫的笛子,正吹着,旁邊,還有一大群黑霧,在她的身旁。 

  ”呀!黑霧滲透進來了!”歌之曲大叫。“不好!”月純大聲說,“大家屏住氣!瞬間轉移!” 

  大家能逃脫,暗夜女神的控制嗎?請看下集—— 

  初學魔法

您正在瀏覽: 愛樂森林(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樂森林(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