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貧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上,往往會遇到一些困難,而今天想寫的就是人們常常會遇到的一個問題——貧窮。 

貧窮再生活中並不少有,許多人因為貧窮而喪失家庭,乞討為生,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對人生的磨練呢?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有些人因為貧窮自暴自棄,,也有些人用樂觀的心態對待貧窮,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曾經,有一位同學,家裡很貧困,每月靠地保維持生計,寫字用的筆也只有一隻,尺也是別人送給他的,但他依然不向命運低頭,每天努力的學習,認真的聽課。最終,他的成績名列前茅。 

 也曾經有一個人,因為貧困,家裡的東西都是別人淘汰的舊東西,但她卻用樂觀的態度面對困難,用心的裝飾自己的屋子。最終,屋子變得整潔而又乾淨。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一些困難,但只要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奮鬥,去拼搏,就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貧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