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君之旅(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君之旅(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 

  今天的蘇恩一身白襯衣黑色百褶裙的清純學院派裝扮,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瞧不出和昨天晚上見到的倔強少女是同一個人呢。 

  “你怎麼會在這裡?”蘇恩吃驚地瞪大了眼睛,剛才說的那些他該不會都聽到了吧?“你幹嗎偷聽我說話?” 

  君銘浩微微笑了笑,指着一邊的布簾說:“我剛剛在那後面午睡,誰知道有一隻冒冒失失的小麻雀闖了進來打擾了我的好夢,還口口聲聲說要教訓我。” 

  什麼小麻雀呀!她看起來那麼糟糕嗎?蘇恩懊惱地撇開臉,繼續找她的葯。 

  一個裝着黃褐色液體的小藥瓶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在找這個嗎?” 

  蘇恩疑惑地瞪大了眼,她翻了半天都沒找到的東西,這傢伙怎麼一下子就找到了?“給我啦!”說完,她伸手就去搶。 

  君銘浩舉高了拿着藥瓶的手,居高臨下地看着跟他搶藥瓶的蘇恩。“告訴我你的名字,我就給你。” 

  又是這一套!想起昨天晚上的事,蘇恩就沒好心情,不,應該說是看到他就沒好心情。“我不要還不行嗎?”腳破了又不會死人! 

  沒好氣地甩手轉身要離開,腳底和鞋子摩擦所引起的痛感讓蘇恩忍不住兩腿一軟,倒在身後的君銘浩懷裡。 

  “投懷送抱?”君銘浩似笑非笑地盯着倒在懷裡的女孩,眉毛高高揚起。 

  真是夠丟臉的!蘇恩一張臉蛋糗得通紅。“好啦,我叫蘇恩!” 

  “嗯,很好聽的名字,很適合你。” 

  “謝謝誇獎哦。”蘇恩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可以給我了吧?” 

  君銘浩一把抱起她,嚇得她哇哇大叫:“你幹什麼?” 

  “坐好。”君銘浩把她放在保健室的醫務床上,脫下她的鞋子和襪子,抬起她的雙腳看了一眼,“水泡都破了,等下上藥的時候會痛,你忍一下。”說完,他用棉簽蘸上藥水輕輕地擦向她腳上的傷處。 

  原來是這樣啊,還以為他想非禮她呢。蘇恩傻乎乎地乾笑一聲。 

  看着他為她清理傷口時的認真神態,蘇恩忍不住臉紅。 

  這感覺滿不錯的!如果腳底沒那麼疼的話。

您正在瀏覽: 蘇君之旅(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君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