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三那天,拉丁舞老師火燒眉毛地給我打來電話,說:“星月呀!快帶上演出服到永豐陽光幼兒園報到!要快!”電話那頭的張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都還沒問幹什麼,她就把電話掛了,沒辦法,只好找出演出服,讓媽媽把我送過去。

  到了那裡,我們先排練了一下,然後換好演出服,要知道,在這麼冷的天氣里,我們要穿上夏天的衣服,雖然我貼了暖寶寶,但我還是覺得風像刀子似的向我吹過來,吹得我臉上生疼生疼的。

  表演地點是南村書堆,我們來到小木屋,化妝師麻利地幫我們化好妝,就開始采排了。我們穿着各色的衣賞上了舞台,每個人都凍得瑟瑟發抖。音樂開始,我們跟着音樂節拍快樂地跳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每個人都不覺得冷了。

  采排好了之後,我們快速去了候台區。聽陳阿姨說,等會演出就開始了,我們都好緊張,畢竟台下有那麼多人,正想着,陳阿姨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再準備一下,馬上就到我們了!”啊!?這麼快?我們馬上排好隊候台。主持人開始報幕了。我們上了台,隨着動感的節奏,我們踏着輕快的舞步,那場景使在場的觀眾眼前一亮,忽然,我腦子一片空白,竟不知下個動作是什麼,還好我及時回過神來,不然就出醜啦!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下了台,這種感覺真好!

  啊!這次表演真難忘!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