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驚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驚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對航海非常熱愛的航海探險家。

  這一次我將跟隨曉松船長到歐洲航行。在海上航行的時候,忽然颳起了大風,大海變得洶湧起來了。我們的航船在大海里就猶如一片孤舟,在裡邊晃來晃去的。這時,我們的船被狂風大浪撲倒了在這茫茫的大海之中了。

  等我醒來之時,我發現我和船長連同船被大風刮到一個不知名的小島上了。我們上島搜索了一番,發現這裡根本無人居住,是一個荒島。

  這下可糟了,船被風吹壞了,我們又無法回去,難道要在這個野島上等死嗎?“不,我們有些食物存在船艙里,應該沒被海水掠去。”船長說。

  我們等上了那艘廢船,果然在船艙里找到了幾桶麵包,和一些鐵工具。幸好這些東西沒被海水浸壞了。

  我們的船壞了,食物又少,這該怎麼辦啊?不行,我們得在這個島上尋找食物。我們發現這個小島上有很多羊屎。“我敢肯定這個小島上一定有野山羊”。我說。我們又在這個孤島上發現了一些可以吃的野菜。

  就這樣,我們在這個孤島上幸運的存活了下來。我們一邊儲存食物,一邊加緊修船,好早日離開這個荒島。一天,海邊的幾個陌生的腳印引起了我們的恐懼,這個小島上會不會有野人啊。一天,我和船長去打獵,忽然看見有幾個沒穿衣服的人在海灘上烤肉。對此,我們跟確定了這個小島確有野人了。我的同伴害怕的大叫了一聲,這時我們被野人發現了。沒辦法了,只有殊死一撥了,但終究寡不敵眾,我們被野人給擒了。我想不好的命運怎麼總是落在我身上了,陷在這個小島已經夠悲哀了的,上帝,你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呀!

  此時,我們被綁在烤架上了,準備做烤人了。忽然傳來一陣“鈴,鈴,鈴”的響聲把我給震醒了。哦,原來只是虛夢一場,嚇得我一身冷汗。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夢裡驚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