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和我完全相同,只是他比我早出生幾天,因此大家叫他大李洋,而叫我小李楊。

  有一天他來到我家,手裡拿着一個瓶子,瓶子裡面有大約有10多個水精靈,粉色的,圓圓的,大約黃豆那麼大,真好玩,我羨慕極了,我跟他商量半天他也不給我,後來在爸爸的說服下,他終於給了我一個水精靈,我把它放到瓶子里,我愛不釋手的拿着看它,一天看它好幾遍,一晃它就象跳舞似的,可愛極了。

  第二天我又來看水精靈,咦,怎麼沒了呢?難道他跑了么,它又沒長腿,我傷心的哭了,把水倒了出來,我忽然覺得有東西,我就撈啊撈,撈了半天才撈出來,怎麼變成白色的水晶珍珠了呢?我覺得很奇怪,放學后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劉祥岳來我家玩,我就問他:“你知道水精靈是怎麼變成白色的么”?他說:水精靈是被水泡成白色的,這下我終於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