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補課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補課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補課咯 標籤:補課作文

  星期五那天,老師們都有事情,星期六、星期天不補課。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直擺手,又自言自語地說:“過了這麼久,終於可以睡懶覺了!”可是,雖然不補課,但是,家庭作業壓得我沉不住氣。

  一放學,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到家裡。心裡想:反正都不補課,家庭作業我明天做。於是,我吃了一份玉米蛋炒飯。吃了之後,我又是玩玩具,又是吃零食。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五。

  星期六的早晨,因為不補課,我睡到了早上10:00,早飯也不吃。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就開工了(開始寫家庭作業)。下午,玩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腦,又騎着單車到處玩耍。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鄭新蕾,快起床,我們去眉山玩!”還沒睡醒的我,會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我抬了一下眼皮,看見媽媽在叫我,睡意一下子全消了。急忙問媽媽:“去眉山幹嘛呀?”“帶你和表弟出去玩一下呀,反正你也不補課呀。”媽媽說。然後,我和媽媽,還有弟弟去書店淘書,又去德克士吃好吃的,還去買了好多好吃的糖果和糕點。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這個星期五、星期六還有星期天過得真快樂呀!不過作為學生學習第一,玩耍第二,這可不能忘了。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思蒙中心小學六年級:鄭新蕾

您正在瀏覽: 不補課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補課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