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路上,留下一串腳印。我不知道,等路到了盡頭我是否會留下燦爛的回眸一笑,因為成長的路並不平坦。

  如同雨後的春筍一般,我在悄悄地長大。

  一年又一年,我走過了十三個春秋,幾千個日日夜夜,就這樣過去了,回首望去,成長的路途中有太多的無奈,也有太多的快樂和寬容

  長大了,就要虛偽嗎?曾經在無數個冷雨夜中點着紅蠟燭問自己。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如果月亮會哭,那麼這些雨一定是她的眼淚。紅燭燃盡,我成長的稜角也將隨之消失,我將變得平庸無奇,最後如鴻毛般飄走,不惹人注意。想到這裡心中酸酸的、澀澀的,就像青橄欖的味道。

  “只要媽媽笑,我就最高興”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最高興,我這樣回答。在別的孩子懂事時我學會了叛逆,別的學生與家長對峙時我則開始努力做一個乖女兒,別的父母為孩子皺眉時我則得到了媽媽的笑臉。有時媽媽叫我傻丫頭,我笑了,媽媽也笑了,母女倆笑作一團。許多年以後,再次打開青春的畫冊,這是我最快樂的一頁,也許那時,酸澀與傷心早已成了小小的插圖和書籤,因為只有快樂最永恆。

  成長路上的一大收穫就是要學會寬容。別人碰掉我的文具,自己笑着默默撿起,別人弄髒了我的衣服,用平靜的心態說聲“沒關係”。寬容是一種美,寬容是一種愛。惟有寬容才會有一張健康的心電圖,惟有寬容才會有一張美好的通行證,惟有寬容社會才更加和諧。

  眺望遠方,未來的路真的很長。仰視天空,靜靜地傾聽自己拔節的聲音。輕輕回頭,看看自己的那串的腳印。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