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_____題記 

  我心中的美景並不是春天的繁華嫩葉、夏天的枝繁葉茂、秋天的果實累累,而是冬天的冰天雪地。春天是花花綠綠組成的,這種密密麻麻、嫵媚多情,總讓人少了些安全。夏天時陰陰暗暗組成的,這種叢叢片片、綠樹成蔭,從讓人少了些歡樂。秋天是果實豐碩組成的,這種單薄安靜、鮮紅刺眼,從讓人少了些樸素。而冬天的雪景卻不是這樣。 

  雪下了一天一夜,早晨醒來,拉開窗帘。萬物銀裝素裹,它們好像還未睡醒的樣子。走進了公園,樹枝被大雪壓彎了,像一個拄着拐杖的老爺爺。草地上鋪滿了雪,把小草蓋住了。亭子上、樓頂上、假山上…都積了層厚厚的雪。在樹林那邊,隱隱約約的有幾個身影,走過去,是一些孩子們。她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笑着、跑着、鬧着,無憂無慮。 

  出來公園,門口是一條寬闊的馬路,馬路上的行人少了,車輛也少了許多,馬路上的雪使交通很不方便,但是還是有人為了觀賞雪景,而不惜一切代價。 

  雪,它能為人們帶來歡樂,為人們帶來了“眼的福氣”。它有着讓人震撼的生命,不惜一切代價為人們提供場所來玩耍。希望雪永遠不會融化,天天看着它。 

  我愛雪,愛它的許多許多,雪景是我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