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是無私的;有一種愛,是童真的;有一種愛,是”拮据的。它是什麼?它就是那無私的父愛。

  爸爸,大概是我們最熟悉的人,那麼,我們爸爸都擁有有自己那獨特的特點,至於本人的爸爸,想知道嗎?那就看下文吧!

  爸爸是個童心未泯的“中頑童”。“我跳”,噢,這是啥聲音?原來是我和爸爸在玩“踢毽子”,老爸那健步如飛的樣子,看他那贏我后那自我陶醉和那神采飛揚的樣子,真像是個胖嘟嘟的鴨子啊!也真像是個童心未泯的“中頑童”啊!

  爸爸還是個“拮据’’的傢伙。記得那次,同學約我出去玩,這些同學都是有錢佬,我怕在同學面前沒有地位。回到家后,我就去巴結老爸,我一會幫老爸錘錘腰,一會讚美讚美一下老爸,說的老爸美滋滋的。可他還不覺得肉麻,叫我接著說。在我的哀求下,終於給我那苦苦求來的酬金。

  可是,這些事是不足以表達爸爸對我的那無私的愛。想到每次,玩遊戲時,爸爸總讓我;生病時,又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吃飯時,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們三姐弟吃;煩惱時,他又安慰我,給我講好似是永遠都講不完的,使人大笑的笑話。可以說,這些是真的能說明爸爸父愛的無私。

  父親節即將來臨,我真的很想對着養育我多年的爸爸說:“爸,您辛苦了!”並送上那真心為爸爸親手做的那份雖然微薄,但輕於鴻毛,重於泰山的禮物。

  哦!我忘了說爸爸的外貌,他肥肥的,像頭可愛的小豬豬。怎麼說呢?總而言之,爸爸是個可愛的傢伙哦!

  深圳寶安西鄉第二小學六年級:庄美巒

您正在瀏覽: 一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