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伸出的那一隻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的那一隻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事兒,以至於我們一生都可以去追溯。黑色的夜沒有給我陽光,但你卻給了我光明。

  夏日的天總是炎熱的,上午的天還是一片晴空萬里,下午便是烏雲滿天。黑色的烏雲沉甸甸地積壓在天際,閃電在烏雲中穿梭,猶如一條條雷龍一般,咆哮天際。風在怒吼,一棵棵參天大樹也在狂風中搖曳。學校也已停電,但卻遲遲不肯放學,而上天也彷彿開了一個玩笑,風在不停的狂野,烏雲在不斷的加重,天空的枷鎖,彷彿快要破滅。

  學校通知放學了,同學們是高興的,沖向校門口,一個個在家長的帶領下回了家,只有我因為家庭的原因,即便是這樣惡劣的天氣,也只有一個人默默地獨自回家。我在教室里,將書疊得整整齊齊的,抽出作業,包裹在厚厚的外衣里衝進黑色的夜幕。剛剛走出校門,天空對烏雲的束縛便被打破,滔天的雨水向大地進攻,化作一頭頭洪荒巨獸,即將踏碎虛空,破碎大地。當我正準備向家狂奔時,你出現在我的身旁,脫下你的外衣,伸手便搭在了我倆的頭頂。

  那一刻,似乎成了永恆。時間已被靜止、狂風在天地間遊走、時光在空間里流逝,在記憶中留下的是那一刻的永恆。

  你只說了一句:“走,我陪你回家”,便不再多說。我知道你爸是來接你了的,但你卻沒有和他回家,我想問,那一刻,卻問不出口。我沒有多說,便默默地跟着你回家。狂風向我們襲擊,雨水打在我們的身上,但我們卻毫不在意,一路往家的方向衝去,不論前面有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黑色的雨幕中,有兩個小小的身影,他們沒有那麼高大,卻很堅強,在他們走過的路上,似乎有一種叫做眼淚的物質在雨夜中揮灑。

  你將我送到家,卻不容我留你坐一會兒,便又折回到雨幕中,消失在黑夜裡。將作業從衣服中拿出還是乾的,但我全身的衣服卻已濕透,我想,你也一樣吧!在這樣的黑夜裡,上天沒有給我陽光,但你卻給了我光明,我們雖然沒有時刻聯繫,但有你,我已知足。兄弟一生,無以為報,以此致謝!

  我知道!那一刻留下的——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伸出的那一隻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的那一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