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書包

 從6歲開始就背着沉重的書包,沒走到學校或到家裡都腰酸背疼。但是未來21世紀的我已經發明出一種書包,這種書包很神奇!所以你就不用擔心腰酸背疼了。現在我帶你去見見我新發明的書包吧!

  我發明的書包有一個遙控器,形狀是什麼模樣的呢?讓我慢慢的來告訴你吧!是正方形的,她的上面有許多按鈕。遙控器上有5個按鈕,每個按鈕上都有一種顏色,有黃、紅、紫、綠、藍。你背着沉重的書包,要想把書包變變輕一點,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書包馬上變輕了,好想你沒背着書包一樣;你如果忘記帶書,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再說什麼書,他就立刻用另一本書代表你沒帶的那本書,你就可以放心了,只要你再按一下黃色的按鈕說變回原形,他就可以便會另一本書了;你的書桌很亂的話,按一下紫色按鈕那些書就自己一本本有規律的裝進書包。早晨來學校的時候是萬里無雲,可是放學的時候老天爺卻哭了,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媽媽有時去做工,沒辦法來接我,所以你按一下綠色的按鈕,馬上就有一把雨傘竄出來,你要多大就有多大;你如果想很快到學校按一下青色的按鈕,便到了學校。

  “你看!我發明的書包是不是很奇妙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