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哥的那雙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那雙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童年的時候,哥哥和我常常鬧彆扭但不一會就會好甚者和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還是在一起玩一起鬧,甚至一起笑一起哭。但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雖然還是學生但卻有着不同的理想。 

  哥哥他是一個學什麼都很快的人,而我總是笨手笨腳的學什麼都不行,但我有時會嫉妒他,嫉妒他比我強比我能幹。這也許就是嫉妒心太強了吧!所以他會的我也要會,他很有才能所以他會的時候我還在迷糊,這一點我很佩服他,雖然我一直在努力,但我知道那也是追不上他的,所以我只有堅持。

  分離已有兩年多,今年媽媽回老家探望老母回來我才知道哥哥已經下學了,心中有一些高興但同時多的更是憐惜之情,哥哥學習這麼好就這麼下學了太可惜了,隨之取代的是勸告哥哥不要放棄,當和他通話時我才知道其實他並沒有放棄他要暫時休學一年賺錢,好來我這裡和我一同上學,由於舅舅和舅媽他們是老頑固所以不願意掏錢讓哥哥來,所以哥哥只有先打工等賺了錢再來了,而且他還說等他有了錢會買一部筆記本電腦一起來的,當時我還和他下了保證一定不會輸給他的,他也說不會“手下留情的。”

  但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泡影,今天大姨打電話告訴媽媽說:哥哥由於工作時間太長過於疲倦將他的四隻手指頭都被切掉了。舅舅打電話不敢告訴媽媽怕媽媽受不了,所以就直接告訴了大姨,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眼淚掉了下來好像這根本就不是真的,只不過是我一時耳聾聽錯了。但這卻發生生了也就是說哥哥和我的約定將不會實現,這一切都成了虛言,多麼希望斷手的不是哥哥而是我啊,真是天弄英才啊!想一想過去不得不回憶起六年前的那件事,當時我只比哥哥小一歲,但他那時知道了什麼叫以大讓小雖然那是再偷,但那件事卻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當時哥哥家開小賣店有很多的好吃的,所以那天我和媽媽去他們家。一去就把我拽到一邊問:“弟弟,你想吃好吃的嗎?昨天我們家進了一些貨,還有巧克力呢!你想不想吃啊?”我當時說:“想”本以為他會告訴舅舅讓舅舅給我拿的,卻沒有想到他會去偷偷的拿,但是卻不料被舅舅發現了,當時他被舅舅打的到處跑多虧了媽媽聽見哭聲跑來,舅舅才住手,哥哥一直都沒有說是我想要才去拿的,如果他說了也就不會挨打了直到舅舅走後他才哭泣的走到我的身邊伸出小手將兩塊早已被他攥的發軟了的巧克力放到我的手心說:“吃吧!很好吃的”當時不知為啥我哭了不知是被剛才那一幕嚇得還是感動的我哭了。接過哥哥為我拿的巧克力一人一塊放在嘴裡,我們笑了,好像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現在那一切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哥哥現在已經躺在了醫院裡,我的好哥哥請接受弟弟在遠方為你的祝福吧!希望你能快一些好起來,和弟弟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生活好嗎?弟弟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你一定會經過這次大浪之後,更加頑強的,我的好哥哥。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那雙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