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百年的愛情難不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的愛情難不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娛樂圈裡的有一對明星分手了,那就是楊紫跟秦俊傑。他倆好的時候,沒覺得怎樣,總覺得男才女貌的,挺好的。雖然不怎麼追星,也不怎麼關注那些,但還是心裡祝福,好了就好好的在一起吧,在一起了就下輩子在一起吧。

  可是,沒過多久,還是傳出了兩人分手的消息,和平分手,沒有背叛,沒有爭吵,以後還是好朋友。說的多麼的雲淡風輕,就好像從來都沒在一起過。讓我忍不住有些失望。對那對曾經男才女貌的戀人,甚至對愛情的不穩定本身。也許,娛樂圈的分分合合真的再正常不過了,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只是,儘管如此,還是感覺有些難受,在一起時多麼的甜蜜,需要多大的勇氣去決定一個開始。如今分開了,雲淡風輕的一句,以後還是朋友?我寧願以後老死不相往來。最起碼能夠證明彼此愛過。

  跟某人在一起今年第五年了。身邊的好多朋友們分居的,離婚的,或者正在鬧離婚的。好像真的太正常了。只是自己不能接受。總覺得在一起了就應該是一輩子的事情。

  這次回家好幾天了,跟某人聯繫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好像我們都很忙,忙的壓根沒時間聯繫。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是心裡的距離遠了,而不是真的很忙。

  記得走的時候,某人一次又一次的問我,回去了會不會想他。回來這麼長時間了,有沒有想他?我也不知道。或者,我們都變了,五年的時間,又有誰真的一成不變呢?

  當初也是信誓旦旦的說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也曾經吵的天翻地覆的時候,恨不得馬上就分開。如今,連吵架也很少了,心卻越來越遠了。

  一百年的愛情難不難?曾經那麼執着,那麼信誓旦旦,如今,卻感覺,越來越沒信心了。

  希望,我的愛情,可以地久天長吧!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的愛情難不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的愛情難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