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你同行 

  桌上擺放着一本精緻的台曆,台曆上有幾個日期上畫著紅圈,記載着我與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9月1日,是我初次見你。剛剛開學,心裡揣着對離開老師的懷念和對新來老師的種種猜測;是男還是女的?凶不凶啊?一切疑問都在你進來的一剎那有了答案:你披着陽光的金黃走進教室,烏黑的秀髮在陽光的映射中更加奪目,鼻樑上架着一幅紅色的眼鏡,一臉的微笑,和我們交談了許多,給我留下一個親切和藹的印象,讓我有了更多的期待。 

  9月2日,是你給我上的第一堂課。我是一個對語文有恐懼的學生,總成績上常常因為語文拖後腿,對語文的興趣信心也在一點點失去。但你的第一堂課便吸引了我。你細緻入微地講解讓我對課文有更多的理解,面對作業的各種難題漸漸有了些頭緒。語文課上,你用幽默風趣的語言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又會聯繫生活讓我們有了更深地感受。 

  日曆一頁頁地翻過,我對語文的興趣越來越濃,成績也在不斷提高,對你的敬佩之情與日俱增,有你同行的日子裡,語文在我眼裡變得美麗許多。 

  4月8號。第一節課原本是語文課,期待着那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但班主任卻給了我們一個換課的答覆。剛經歷月考,作文上的失利讓我有些煩躁,突然的換課讓我有些驚訝。下午,在焦急地等待中你出現了,但走起路來一跛一踴的——原來你因甲溝炎拔去了指甲。望着講台上那瘦小的身影,強忍着病痛為我們上課。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內心裡掠過一絲觸動,輕輕地敲打着我的內心。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暖暖的細膩的,這是不是就是叫做“感動的物質”!更沒想到的是,課後,你竟把我叫到身邊面批作文,儘管你的臉上充滿着疲憊,但卻依舊一絲不苟。努力一點,你的語文也一定會很棒。 

  桌前的我翻動着日曆,傾聽着紙張摩娑的聲音,日曆上紅圈不斷映入我的眼帘,每一個都記載着那些有你的回憶。兩年日子裡,因為有你的,我享受着語文,沉醉於那美妙的文字中;因為有你,我那原本枯澡乏味的句子也有了生動的跡象;更因為有你,面對越來越沉重的學業負擔,我不再驚慌,更有了面對困難的勇氣。一路上,你的微笑,你的話語,你的那份責任心已經深深刻進了我的心中,如一縷暖流包圍在我的身邊,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感覺。 

  一路有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