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再到蹣跚學步,直至現在,我經歷了十四個春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再也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孩童,如今我已經長大,這一路上,許多人陪伴着我。

  有這麼一個人,在我的生活里是那麼的平凡,卻又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她,給了我生命,全心全力地照顧我,她教我說話,識字,念書,她,用她的青春換來了我的成長,而得到的果實卻是皺紋加深,白髮增多。

  不錯,她是我媽媽。多麼耳熟能詳的字眼,卻讓人不禁心生暖意。媽媽,這個神奇,偉大,卻又平凡的不可再平凡的人物,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她開心着你的開心,傷心着你的傷心,卻在背後因你的成長暗自興奮,因你的淘氣責備自己。

  她在你傷心時安慰你,在你失敗時鼓勵你,在你迷茫時指導你,在你生病時照顧你。

  無數個夜晚,她為你蓋好踢開的被子,無數個早晨,她為你做好早餐。她為你的付出勝過所有人。

  摔倒了,她說,別怕,我會在後面為你加油;失敗了,她說,別怕,失敗乃成功之母;遇到難題了,她說,別怕,你能行;到了該選擇方向的時候,她說,別怕,我永遠支持你。

  啊!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人生路上有你同行,我相信我不會迷惘,因為有你這盞明燈,照亮我的成功之路!

  廣東揭陽揭西縣灰寨中學初二:高琦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