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已好久沒有看到操場上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了。我想念體育課了,想念你,我們同行的日子。 

三年前的那天,我們因志同道合而相聚相歡,經過了三年的摸爬滾打,三年後的今天,我們為錦繡前程而分道揚鑣。我們曾經有着一樣的自信,一樣的執着,一樣的堅強。 

不過,或許我和你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性格吧。你,永遠的哥們,喜愛說說笑笑,吵吵鬧鬧,不管氣氛有多麼的嚴肅,都會讓你鬧得哄堂大笑。而我,總是喜愛獨自一人遊離在我的夢的世界,但總會在你的吵鬧中回到現實。 

曾記得,你在自修課中,激情得唱着歌,全班的目光紛紛被你所吸引,我不由自主的放聲大笑。在緊張得不能再緊張的條件,你總會緩解些許我的壓力,讓我放聲大笑一番。 

些許節課兒,我會不由自主的轉過頭兒來看你幾眼,你似乎覺得不自在,經常用書擋着自己的臉,每次回頭來,我都會莫名其妙的笑。 

快要分開了,我們誰都不捨得。我們還能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因你而瘋狂大笑的次數越來越少。我們要很好的利用它。 

瘋狂的學習,瘋狂的打籃球(其實我對籃球沒有絲毫的的興趣,但在你的帶領下,似乎只有在打籃球的時候,才是我與你相處最美好的時光,最心靈相通的一刻,最令我永遠難忘。) 

晚自習也從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手中的筆飛動着,很怕會失去這樣狂的衝勁兒。早上五點起來,天還蒙蒙亮,我們傳動手中的籃球,用籃球劃出一道道幸福的拋物線。我們同行在黑夜裡,很默契,我們都想留住快樂的時光, 

朋友,哥們,烏龍,過去有你同行,留給我最美的春天,最燦爛的笑臉。最美的春天,最燦爛的笑臉,會讓我永遠記着:有你同行,有你-----王裕隆------同行。 

後記: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無限真情淚,誰言分別難。 

有你同行日,永遠樂開懷。 

提攜裕隆,

  心兒常在。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