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報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們不能否認,在這個過程中你也付出了自己的心緒,即便是很多時候犯過很多錯誤,但是這些也都是不可避免的呀!人生在世誰能保證自己一生都不犯一個錯誤呢?

  可是到最後你已經改正了,這至少就是一個起點,也是一個正確的開端。當他們都離開這裡的時候,你依舊選擇了留在這裡,陪伴我們度過最後的生命呀。所以即便是他遇到很大的困難,也希望在關鍵時刻保護你周全。

  也許在遇到你的時候,它本身不是那麼關注別人的事情,因為當時他是自顧不暇的。等他解決完自己的問題之後第一件事是不是就已經救了你,然後告訴你很多道理,讓你走出這裡。去看更多的風景。

  其實一直以來他也有一顆浪漫的心,只是從來不被人看到,別人沒有辦法去理解吧啦。在生活當中,如果你能給她足夠的關懷。那麼他一定會覺得這世間充滿了溫暖。

  因為從一開始,他的身份就是帶着第一出來的。她一直憎恨着自己,所以就用非常極端的方式去報復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報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