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鄉村晚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晚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外婆家,看到了夕陽那輝煌美麗的畫面在天空中出現,看到了鄉村人的和諧共處,看到了碧綠的農作物以及家禽。

       那時的夕陽半個臉蛋已經沒入地平線,黃昏夾着習習涼風飄然而至,,將近5.30---6.00色彩繽紛的晚霞已漸漸地離去,使成千上萬條長長的“綵帶”從天而降,從一把小小的刀變成了鐮刀,最後只剩下像紅寶石的光彩,照耀着辛勤勞動一天的勞動人民,最後夕陽無聲無息的離開,成了藍色加淡青色的天空。看到這兒,我就想起了李商隱地《樂游原》中的兩句古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讓我十分留戀剛才出現的畫面。

       經過一座橋,只見人們又舉起杯子,吃起家常便飯,彷彿閑聊着他們一天的快樂時光,旁邊有的孩子騎着自行車,有的滑着滑板,還有的躺在籃子子里大哭。田裡種着一大堆一大堆的農作物,有稻子、玉米,數不勝數,還有亭亭玉立的荷花呢!

     最讓人賞心悅目的是我外婆家的鴨子,它們到該吃飯的時間,成群結隊的一前一後的地慢悠悠的游回了窩。它們好像已經把那裡當成了自己的家。

     夜深人靜,月亮越來越高,一切恢復了平靜,只有蛐蛐在“嗞嗞”作着小曲。

    我愛鄉村的熱鬧、寧靜。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晚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晚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