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題記 

  十年,不多也不少的十年,足以讓有些人和事消失的無影無蹤。那麼我們曾經想拚命拚命記住的,十年之後你還會想得起嗎?我們說過那麼多“永遠”,而永遠到底有多遠?是流星一瞬間的光輝還是恆星一般的閃耀?也許答案只有自己知道。偏偏有時,明明幾經到期,我們卻還要比恆星還執拗,抱着那“不撞南牆回頭”的精神離南牆越來越近。 

  我們的堅持在別人眼中一文不值,沒有人在意,“被遺忘”始終都是無奈的選擇。 

  “十年”可以說成很多年嗎?同桌告訴我“很多年”最起碼要20年以上,那“很多年”以後,我會是什麼樣子?是不是已經完成我心中的夢想?還是在拼搏的路上?不管什麼樣子都好,最好別是放棄,不然我會很恨很恨我自己…… 

  突然發現“十年”,那麼長,長到忘記了時間與世界,只記得身邊那個一直都只陪着你的人,從小到大,他們累了,已經走不動了。 

  老頭老太太: 

  這次換我在過馬路前牽起你們的手,好嗎? 

  這次換我在吃飯的時候,幫你們夾菜,好嗎? 

  這次換我為你們唱搖籃曲,好嗎? 

  這次換我幫你們洗衣服,好嗎? 

  這次,你們該歇歇了,換我來照顧你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