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停電的自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自習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晚自習的鈴聲已經打響了,霞紅的夕陽早已落下,只留下一道紫光,然而教室的燈還未亮起,桌椅被蒙上一層神秘的光輝。

  半晚七點,教室還沒有電,一些同學開始Hold不住了,想想,在晚自習停電,對於我們這種悶頭讀書的學生,這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啊。

  漸漸地,天空收回他的最後一絲光明,同學們終開始肆無忌憚起來了,在教室中追逐打鬧,藏在暗處冷不丁防的跳出來嚇人。

  不知何時,一道恍惚的黑影上了講台,緊接着,班主任熟悉的聲音響起,我們被嚇的冷汗直流,在黑暗中慌不擇路,飛似的逃回了桌位。

  “咳,大家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原來有人害怕責罰,隨意地坐在被人位置。

  “撲哧。”不知是誰先笑出聲,引得全班的人發笑。

  再後來,我們一起組織了唱歌,悠揚而具有朝氣的歌聲飄蕩而出,隨着夜風傳遍整個校園,與那茁壯成長的樹苗相呼應。

  一曲《十年》終,我們互相對望一眼,爾後再次一笑,一股濃郁的友情在心中噴涌而出,開學三周,這讓我真正感受到歸屬感,如同我們的心連在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在此刻,我才發現我融入了這個班集體。

  在這個停電的自習課,周圍黑漆漆一片,但卻有一點燭光在我心中點亮,一顆叫做友情的種子落在心中,等待時間的灌溉。

  這可真是一個浪費時間的夜晚,一群人漫無目的的歌唱,嘶啞的歌聲比不上舞台的百分之一,但我總希望,這樣的夜晚可以更加的悠長,永遠不要停下。

  在這個夜晚中,我並沒有學習,但我卻得到了更重要的東西。

  高一: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自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自習 暫無評論